欢迎访问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网站!今天是:
刘新宏督导检查整改“回头看”和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时强调 要以“创城精神”推动工作高标准推进

发布时间:2018-08-23 09:50:09 来源: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网站

8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新宏就整改“回头看”工作和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先后到市国资委、市信访局等相关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整改‘回头看’包括那几个‘回头看’?”“中央巡视整改的细化方案是否已经制定?”每到一处,刘新宏都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并查阅专题会议记录、整改方案、整改清单等相关资料。刘新宏对各单位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也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新宏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认识整改“回头看”和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目标任务,拿出“创城”的精神,高标准推进。要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务求把整改“回头看”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加强日常监督力度,建立“每日提示”制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要层层压实责任,逐项对照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形成上下联动的整改合力,推动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杨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