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网站!今天是:
昌黎:万份整改“回头看”明白卡 拾起干部群众“碎片时间”

发布时间:2018-08-24 08:30:31 来源:昌黎信息

回头看宣传

“明白卡精简又便于携带,可以充分利用每日碎片时间自主学习,灵活高效。”近日,放下手机,拿起明白卡学习,已成为昌黎县党员干部的新常态。

为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扩大工作的覆盖率和知晓率,昌黎县纪委监委印制了1万余份《整改“回头看”明白卡》,发放到了各机关单位、居民社区、城镇农村的干部群众手中,同时,该县纪委设置了街头、村头大讲堂,现场就整改“回头看”工作答疑解惑,提升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回头看”工作的落实效果和支持力度。

工作开展以来,昌黎县在宣传发动上持续加力,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扩大工作的覆盖率和知晓率。截至目前,已制作悬挂宣传条幅132条,发放《整改“回头看”应知应会》宣传册2000份、《“回头看”百姓明白册》10000余份,在社区、各村张贴明示栏1000余份,发放回收《“回头看”调查问卷》1200余份,组织全县12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