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网站!今天是:
北戴河:十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3-02-16 17:15:19 来源:北戴河信息

日前,北戴河区召开十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对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战略高度,对巡视工作作出了新部署,强调要“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进一步指明了政治巡视深化发展的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使政治监督工作更加科学、更加完善、更加有效。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是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市、区上下联动开展群团党组织巡察。要充分巩固深化宝贵经验,务实推动本轮巡察任务高质量完成。要聚焦全区大局和民之所盼,打通政令执行的中梗阻,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力推动各级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上下协同思想、强化一盘棋意识,发挥上下联动巡察系统优势。注重标本兼治,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加强示范引领,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巡察组要严格按照方案授权组织巡察,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