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网站!今天是:
海港:十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23-02-16 17:15:58 来源:海港区信息

日前,十一届海港区委第三轮巡察对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1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按照要求,本轮巡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精准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真正发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用。精准契合本轮巡察特点,严格遵循上下联动,注重突出监督重点,紧密聚焦职责职能,持续提升巡察质效。不断强化政治担当,真正精准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巡察整改,抓好组织保障等工作要求。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决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方针要求,围绕四个落实”紧密结合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实开展监督。

本轮巡察进驻时间两个月左右,巡察组设专门电话和联系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