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网站!今天是:
青龙满族自治县:政治性警示教育图片展做深做实做细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01 09:19:19 来源:青龙信息

图为11月15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干警观看警示教育图片展

 

图为11月25日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图片展

图为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干警刘克勤观看警示教育图片展后在留言薄上郑重写下自己的感受

“展览中的案例涉及的都是身边人身边事,忏悔书发人深省,警示我要时刻守底线,廉洁奉公,为民服务。”日前,参观完青龙满族自治县政治性警示教育图片展的党员干部纷纷这样表示。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秦皇岛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联合青龙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联合举办了青龙政治性警示教育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主要分为政治立魂篇、正风肃纪篇、惩腐打“伞”篇、涵养正气篇四个篇章,共展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侵害群众利益、政法系统等典型案例28起,这些典型案例都是发生在青龙的身边人身边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出,具有强烈的说服力感染力震慑力。展览自11月12日起开始正式开展,该县纪委监委陆续组织全县政法系统、重点单位、乡镇村党员干部分批次进行参观。截止目前,已组织参观35场次,2600多人受到警示教育。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利用图片展这一警示教育平台,继续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进行参观学习,把警示教育做深做实做细,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法纪自觉,坚决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秦皇岛防线。”该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