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网站!今天是:
抚宁:三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0:11:53 来源:抚宁信息

日前,三届抚宁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本轮巡察共成立3个巡察组,对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运输局、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共青团抚宁区委、区科学技术协会、坟坨镇及所辖15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区防贫中心、区农业经济服务中心、坟坨镇所辖其余17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延伸巡察。

本轮巡察为期2个月,将重点聚焦党委(党组)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等进行巡察监督,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目前,3个巡察组已完成对区农业农村局等6个单位和乡镇(村)的进驻,全面开展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