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网站!今天是:
抚宁:重温红色记忆 加强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1 08:47:28 来源:抚宁信息


“这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重现了当年冀东抗日根据地的斗争始末和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好像置身在那个全民族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之中。”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松林在参观花厂峪抗日纪念馆时感慨道。

在全党上下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抚宁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花厂峪抗战旧地,重温抗日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机关干部深受启发和鼓舞。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抚宁区纪委监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责任和头等大事扎实推进,迅速成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要求,谋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此次红色教育参观学习,通过身临其境的方式学习党史,让每名同志都被革命军人万众一心、团结奋战、勇于攻坚的精神所深深触动,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干部“体悟初心 自觉看齐”的意识。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