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网站!今天是:
青龙:严管厚爱 提升“纪律部队”战斗力

发布时间:2021-09-15 09:19:36 来源:青龙信息

“我承诺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绝不接受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绝不收受节礼……”连日来,青龙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郑重地在“廉洁自律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中秋、十一“两节”将近,该县纪委监委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制发“承诺书”:从纪检监察干部做起,要求其他党政机关做到的,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先做到;要求其他党员干部做到的,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先做到,用最严的纪律和约束,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防“灯下黑”。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下发工作提示,从进一步强化乡镇纪委处理检举控告工作,强化“两为主一报告”制度,强化“监督的再监督”等方面,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进行规范和提示,并健全完善上下班、请销假、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各项制度,让纪检监察干部行为有规矩,做事有原则。截至目前,已签订承诺书194份,下发工作提示3期,健全完善制度3项。

为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让纪检监察干部身心健康,该县纪委监委积极开展乒乓球、羽毛球、拔河、歌咏比赛、党史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纪检监察干部业余生活。同时,对身患严重疾病、家庭困难的19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走访帮扶慰问 让每一名干部都感受到纪检监察大家庭的温暖,激发工作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