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网站!今天是:
【冀媒说秦】青龙:项目现场举办专业知识培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

发布时间:2022-08-02 09:22:23 来源:河北日报

日前,在青龙满族自治县帝景豪庭项目施工现场,青龙纪委监委邀请资源规划、住建、行政审批等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对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30余人进行相关专业知识培训。

把培训老师变成职能部门的骨干,把受训人员变成纪检监察干部,这样的培训让人耳目一新。在培训中,青龙资源规划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人员围绕房地产开发项目规划审批流程、建筑工程项目用地立项审批流程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了解行业具体业务,办内行事、说内行话,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增强监督执纪本领。

今年以来,青龙纪委监委机关坚持把“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体现在工作的各个方面,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通过举办业务培训班、机关大讲堂等方式,着力培养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审理把关、文字材料、做群众工作能力、信息化应用“六大能手”。截至目前,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培训21期,受训人员1491人次。